close

什麼? 新生都要來接受這個無聊的健行?

一大早,背著我的包包,全副武裝,帶了一大堆東西

雖然都是一些小東西啦,對我的健行不購足任何危險啦 ! !



早上滿心歡喜的背著包包進入了教室,本來還想說可以休息一下的

沒想到正當我放下那個包包時,鐘聲響了。

我想說管他的,來修個息好了,反正今天是健行,應該不用升旗吧

剛坐下來時,升旗的音樂竟然放了起來(不會吧..吶喊

老師這時進來教室嗺人了,班長也在那邊喊人

天阿,我才把我的行李剛放下來不久耶,這..折磨人嘛~

背著包包,無奈的往操場方向跑去


頂著大太陽,又來給我一堆廢話連篇的精神訓話

精神訓話呢,帶過

可是呢,教官們,還不放過我們

一直叫我們蹲下起立,蹲下起立,雙腳還沒開始走就已經快瘸了

終於開始放我們走了,順序居然是 2,1,3..

看到傻眼,可是還是乖乖照做

等等等,2年級走完了,教官已經叫1年級起立了,可是

又改口說道,等等,3年級先走好了,1年級蹲下 ($*(*#$#$(*$(

這是啥情形,我們比較小就對了啦,去你的教官


1年級終於可以開始走了,上了車

發覺大家都蠻HIGH的,可是這是痛苦的開始

到了目的地,大家開始精神答數

唱著可愛的歌,LA LA LA ~ ~ ~

走走走,走到路程的一半時,大家已經累到講不出話來了


整個就是痛苦的表情,差點走到哭出來 PS:路程有六公里之多

一直看著白目的教官,被車子來來回回的載著

很想叫她給我滾下車換我上去坐XD 但..這是不可能的事 (大嘆一口氣..

之後教官還跟班長打賭看誰可以跑去最前面的隊伍,輸的人要請飲料耶

教官請的是全班的份,哈哈 這證明,教官輸了= =" (沒體力還敢跟人家打賭?!

這一慕讓我感覺很爽,因為教官輸了,終於報了一箭之仇


終於走到XX國小了,裡面感覺很荒廢,好像沒人來似的

果然被我猜到了,裡面根本沒半個學生

操場上的雜草好多,落葉好多,根本已經成了廢墟了

要在這裡吃午餐,不會吧,算了

硬著頭皮扒也要扒完這頓飯,蟲子好多,看來這頓午餐或許會加菜了..

終於要回學校離開這個鬼地方了,到車上

大部分的人都累爆了,連我也不例外的大睡特睡


回到學校也很平凡的回家啦,只是今天比較早放學罷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