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要命的去逛街

因為月考快到了 11/28、29

別人很用功的在看書,而我還在混(汗)


剛開始不知道該去哪裡晃

就陪朋友順便去買化妝品

就這樣亂逛亂晃


到了12點

我們本來打算好12點就要去看電影

因為沒事做

所以就去下檔的那種電影院

看電影,賭賭看可不可以賭到死亡筆記本1

因為我很忙沒看到,所以真的很想看


中午肚子理所當然的餓啦。

因為早上揮翟太多錢,所以中餐當然就省一點

到離電影院不遠的萊爾富買麵包,充饑充饑。


終於跑到電院

這段艱辛的旅途終於結束了

呃,到了是沒錯啦..

可是沒有死亡筆記本..

只有加菲貓,連鎖信,蝴蝶效應

唉,只好看連鎖信了。(其實我很愛裝逞強,其實我不太敢看)


而且離播映時間有段距離

我們到那邊也才快一點而已

反正都買票了,80塊可以接著一直看

所以就直接先看蝴蝶效應

進去的時候,剛好做到中間

從中間一直看,看不懂在做啥

還蠻好看的,應該.. 


終於,做完了

東西也吃的差不多了

那個恐怖片終於要上演了

說真的,我很怕鬼片

有時候講到鬼,我幾乎一度要哭出來


因為那個真的很可怕 ㄒ口ㄒ

開播了,有幾次都被那種一下衝出來的嚇到幾乎心臟快停了

有些經典畫面我都故意裝死閉上眼睛

我怕我晚上會睡不著,好在

昨天根本就睡很死了,所以完全沒去想



我現在擔心的是,下禮拜考試不知道要怎麼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