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有夠差的,早上睡不飽就算了

早上還冷的要命,竟然還要我起來晾衣服 ( 真是夠了 )

今天早上本來要抓頭髮的,可是..竟然..

被我同學拿去了,那我抓個屁?

唉,算了,到了學校在抓吧

到了學校,滿心高興的本來要拿髮臘的說

我朋友竟然給我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髮臘老師一大早就收去了』

什麼?! 老師要髮臘做什麼,偷偷抓頭髮喔..

不要啦,還我..



唉,整個心情就是蕩到谷底

早上科集合時,整個就是沒笑容

第一節課時,也是那張死人臉

維持到第二節課時,我肚子餓

直接買東西吃消氣,買了一大堆

可是最後我都給別人吃了...(我好像潘仔)



吃完東西之後,心情總算有比較好一點了

決定了,直接去跟老師要

去到老師辦公室,我跟老師掰了好多

老師叫我英文課文罰寫兩遍,她才要還我

無奈的,只好罰寫。

終於寫好了,其中一半是別人幫我寫的 XD

拿去給老師時,老師竟然不在?!

那不就只能明天拿了? 囧..


整個就是好煩,一大堆事要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