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還沒換季,可是我已經冷到皮皮ㄘㄨㄚˋ了

什麼學校,別間學校都換季了耶

說什麼天氣不穩定,最多上面穿短袖,下面穿長褲

搞什麼阿,這樣很醜耶..(雖然我都沒在穿裙子XD)

而且我跟老師反應,老師竟然給我好笑的答案

「你會冷的話,就穿長襪,不是穿到大腿裡面那種長襪喔,到膝蓋就好了。」

哇靠,未免讓我太哭笑不得了吧,我都沒穿裙子,哪來的長襪給我穿阿..



隔天,還是自己自動給他換季了,哈哈..

其實超愛搞怪的我,就這樣給他換啦,可是還是怕會被抓

因為全身上下都不符合規定,有夠瞎

穿制服要配皮鞋,我偏偏穿布鞋

學校的褲子不好看,不穿,穿自己訂做的褲子,反正款式都差不多差不多..

應該不會被查到吧。



校車開開開,終於開到學校了。

哇勒,今天有兩個教官在巡守,嘖!!

下了車,很緊張的叫人做掩護,偷偷摸摸偷偷摸摸的前進(感覺好像小偷..)

跟平時不太想打招呼的教官,打了招呼

教官今天眼睛可能大了點,就都沒說什麼的讓我進去

過關 !!    all  pass !!



可惜,好死不死,到了下午

導師的課,剛好說到制服,唔...老師說我穿對了一半

叫我上去打一個叉叉,我的天 @@.. (這算是幸運還是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