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充滿著痛苦的一天。


因為今天是恐怖的體檢,因為要抽血

我怕打針阿 ( 哭



昨天老師還特別交代說體檢六個小時前都不能吃東西

六個小時!!? 六個小時!!? 那我應該可以去報名飢餓三十了吧

不需樣這樣折磨我,因為我會餓到肚子痛阿 囧

早上,剛起來時,肚子就叫了? 囧

不會吧,痛苦的三節課都還沒撐過去就餓肚子了

這樣我真的會成為我們學校第一次為了體檢而餓死的人阿?!

說不定還會因此上了社會版頭條,該不會還有保險可以領吧?



剛進班級的時候,一堆白目,已經受不了肚子餓而去買東西吃了

自己吃還不打緊,還故意拿到我面前誘惑我

OH ! 不行,我一定要忍耐,因為我是乖寶寶..

我要好好的撐下去 心中OS:去X的,沒事幹麻也敢把那種貧民的東西拿出來吃(我好羨慕阿)

這時,升旗的鐘聲響起來了..

太棒了,我去那邊絕對要假裝暈倒,跟老師說我沒吃早餐

嗚..根本沒機會讓我暈倒,真的要暈了啦



第一節,本來是輕鬆的美術課,我自己感覺上到快要虛脫了

因為好餓阿..

第二節,美術老師讓我們看影片,我就趁這個時候,稍微睡一下

讓我忘記我的肚子餓吧 ! !

第三節終於來臨了,拿著我的卡,排好隊

就往裡面開始一一檢查起來,一開始是檢查身高體重

檢查完的時候,我樂的很,因為我有減輕XDD

在來是測血壓、驗尿、牙齒檢查、理科檢查、視力檢查



最後,我最怕的抽血來了,我的天阿

看到有人抽血抽到暈倒和哭出來,我發覺我也想哭了耶

我一直跟護士小姐? 還是護士阿姨? 管他的,我只知道我很怕而已

我一直問護士小姐會不會痛,護士小姐微笑的回答我

「不會痛阿,怎麼可能會痛。」(殺人前的職業微笑)

每個大人都馬是騙人的,哪有那麼好心

我有股衝動很想問她,拜託,可不可以打屁股

因為屁股肉多比較不感到痛,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事



她幫我綁好塑膠管之後,小力的拍打我的手臂(可能是等等讓血比較好噴出來吧)

嗚,她的針筒好大,要插下去了

嗚,爸爸媽媽原諒我,我可能不行了.. ( 哭

哎喲,護士歐巴桑騙人啦,會痛,是真的會痛

痛到我已經要哭出來那種,可是礙於很多人

我怕丟臉,只好忍住

看到血一直噴,我的淚好想一直流..

終於,痛苦的結束了。



到了最後一站 照X光

終於,不用痛的來了

很想抱著那台機器比個YA,可是我不能這麼做

因為肯定會被罵

離開那台X光車子

發覺我的肚子餓了,真的餓了

回去教室吃午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