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好好的在這白白的空白畫面上留點痕跡,但直接面對上了則是什麼動作也做不出來。


想好好的打文章,可是我什麼句子也打不出來。

想好好的畫圖,可是我幾乎失去了耐性。

想好好的在文字上搞笑,但是我表達能力很不好。

在網路上,我帶著半點正經,帶點神經,我不太會在不認識的環境下搞笑,說不上來,在網路上我很內向,在現實世界中,我倒是還好。(那邊那個別噓)

何時我才能成熟點,何時我才能不幼稚。
何時我才能努力點,何時我才能用心點。

希望這篇我是我勵志的一篇,不會讓自己在對自己失望。


一起加油吧,大家。

很少看到我這麼感性的一面,嚇到了嗎(嗯哼~,等等,別打臉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