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我們從研習中心回來的日子,從回來的路上,我發覺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久違的學校,久違的同學,久違的校車,久違的家,這種感覺好像過了好久好久,害我好感傷,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感傷什麼,就覺得,很..懷念?

回到家的時候,也沒人跟我說什麼,歡迎回家,是怎樣啦,我回來是都沒有人高興喔,一進門就看我爸和隔壁的叔叔看電視看的很高興,嘖,電視竟然比我還要重要,啃。

說到去研習中心,這種心情是從上了校車那一刻開始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到了目地的,不好意思說,它的門口,真的做的很像是幼稚園,看到整個無言,我可以烙跑嗎?

到的時候,一開始就聽到教官碎碎念了快一個上午,一邊搞笑,一邊又很正經嚴肅的講解,什麼跟什麼,聽到我肚子都餓起來了。一開始是分配工作和職務,好在我是小小的隊員,並沒有很大的重擔,但苦了我們隊的毛毛隊長啊,好在沒什麼給她添到什麼麻煩。(幫我抓一下頭髮算不算? 哈哈)



第一天,除了晚上外,我真的覺得很無聊,一開始早上是介紹環境,教官和團體禮儀訓練,看到教官折的棉被,心中真的百感交集,折不好的話,要出棉被操耶。我那麼笨,怎麼可能折的好,所以今天晚上不睡覺了!就在心裡這樣想的時候,教官又說了,今天晚上我要看到大家都把棉被攤開來睡,所以今天晚上我會查房。囧/ 毀了,肯定明天一定會看到一個人出棉被操。到了下午,上了一個靜態的課程,上的我快睡著了啦。我討厭靜態的課,不能動也不能玩,雖然沒有睡,但我還是對不起老師啊,因為我一堂課都不知道在幹什麼,所以叫我講出心得是不可能的事。到了晚上,我終於看到理一乙團結的一面了,當下就好感動,原來我們班在外面,也是會有團結的時候,大家都很挺我們班上的同學,刮目相看了(拇指)過完了第一天,我當下就好想家,我不想待在這種鬼地方五天啦,有誰可以來接我回去的? 答案是,無解。



第二天,從上早的課到了下午的課,我覺得手語和領導統御與團隊精神都不錯還有晚上的團康技巧研習,靜態的課,我一直在跟我旁邊的瑪莉亞玩,所以老師在說什麼,我也只是有時認真,有時玩,所以第二天,我還是對不起老師。手語,我學的二二六六,但還是有些有記住啊,還有領導統御與團隊精神的時候,我們真的玩的很HIGH,大部份我們都是拿第一,第一個活動是拿湯匙舀水到杯子裡面,真的是一項很麻煩的運動,跑太快的話,水就會全部漏出來,跑太慢的話,又會被別人追過去,所以只能乖乖的慢慢拿,在用跑的回來,第一個項目我們這隊拿第一,第二活動是,拿筷子夾彈珠,雖然不是很好夾,但是只要夾的緊,就不會掉了,我們這隊雖然有人掉,但還是拿第一耶,真的是好無言啊,第三個項目是,在麵粉杯裡,把乒乓球吹出來,好在我是排在最前面的,不然可能就灰頭土臉的了,看到後面的同學吹完一個一個回來,我當下就笑翻了(打哪裡都可以,就是不準打臉)大家的臉裹上了一層麵粉,好像是日本的藝妓,只差沒有上口紅而已。到了最後一個活動項目了,其實我也不清楚,只知道前面的兩個人,一男一女,拿著一根童軍棍,從前面繞到大家腳下,大家要跳起來,在來從後面衝回去,大家要蹲下來,在來跑到前面放椅子的地方,之後在跑回來,交接給下一個,全部做完的話,就完成了,但是有一組的真的是讓我無言到了,竟然接到棒子,直接衝到放椅子的地方,在衝回來繞我們的腳下,整整輸了一個組,不然我們就第一了。但最後總成績我們第一名,還算交待的過去。晚上的團康,說真的,不是那麼的HIGH,但還是蠻好玩的,讓我以後可以想到怎麼做活動用。



第三天,我熬過了第一節,什麼法律的事,嗯..就跳過吧。二、三節的課程是社會與關懷之旅,我們去了台糖坐小火車,坐上了小火車,我佩服的是解說員的嘴巴,真的讓我覺得他好妙啊,講得好像是聽廣播電台,一邊聽他解說著沿路的建設,一邊幻想著以前的人坐火車的心情,雖然天氣很熱,可是正是適合吃冰的季節,中午集合吃完便當之後,我們就直接去買冰,雖然算是半個遊覽地區,但是也貴了點吧。算了,好久沒有吃冰了,果然那種感覺超涼的,吃的我都開始發冷了..。(唬爛的)在那邊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台卡拉OK的拌唱機,還有幾台夾娃娃機和投籃球機,其他的都沒了。
離開了糖場之後,我們又前進了嘉義縣鹿草鄉的焚化爐,拜託,從國小和國中來到快爛了的地方,還要在看一次喔。到的時候,天氣真的是熱到爆,老師們還要求要在大太陽底下拍照,媽拉,怎麼每個學校都那麼沒有創意,每次來都一定要拍張照存証,什麼道理。太陽使我的眼睛睜不開,幾乎快瞎了。進到了裡面,果然是和之前一樣要先看影片的介紹,這誰拍的片子啊,看到我都可以背了,在裡面,燈光效果不是我在說的,經歷了早上的疲備之後,這時候正是好睡的時候,就在進入夢鄉沒多久的時候,影片播完了,搶完答之後,我們接著就參觀。跟之前沒什麼改變,只是這次人變的不一樣了而已,回程的路上,大家都睡死了,連我也不例外,原來,走路是這麼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