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要來好好的來學英文,想來學日文,想來學B-BOX,想來學跳舞,想來學吉他,想練習寫小說,阿阿阿,我還想在減肥啦。「復胖的惡夢。」

想學的東西太多太多了,可是我都沒有一個方法,想學,又覺得時間都不夠,太容易放棄了我,可能還是沒有耐心吧。

所以,這個月好好的徹底改造我自己,就把這項任務叫做

「培養人材大作戰。」 一個月之後見真章,但是有些恐怕還無法達成。

努力的存錢,不花任何東西,看到班上在訂飲料也不能心動,為了電腦啊 囧//
【生活過的如此悽慘,好心的大哥大姐,伸出你們的雙手吧,順手捐捐錢,救救可憐的我】
本來還住在原來的地方,電腦想用多久就可以用多久,現在好了,搬了一個地方,就會一直趕我回去是怎樣啦。所以沒有自己的電腦,真的是很難活下去,以上。

好好的注意飲食,不要在亂吃了OTL,還有還有,要改掉太認真,偶爾會微微的張開嘴巴,也要改,太難看了..。


今天是07.4.17 下個日子07.5.17 by高康

未達成的話,我請大家喝飲掉【嚇,那我要花多少錢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