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整個禮拜都沒有放到假啊,禮拜六要補課,禮拜日要丙級檢定,什麼世界。
今天一大早準備好了,已經要出門的時候,奶奶問我說,妳是還沒有睡飽還是頭殻壞掉,今天是禮拜日,又不用上課,妳揹東西要去哪裡。我還跟奶奶解釋了半天,說要去考試,不是去玩。奶奶才默默的去煮她的飯。

可能是之前去研習中心回來,所以就覺得對丙級的書看不太下去,所以都是在學校跟同學聊天的份,一面擔心,一面玩,我真的是己經無可救藥了。

考完的時候,頓時的也放鬆了,所以決定要去嘉義玩,雖然說,早在昨天的時候就決定要去,但是今天又多了人要去,人多好辦事…,呃,是好好玩。

到了火車站的時候,整個電車都爆滿了,汗臭味也重的可以,我隱隱約約可以聞到車上散發出來的孤臭味。出了嘉義火車站的時候,我們正在等一個笨蛋,之後還要我們去找他,但是他要請我們吃冰,算了,無妨,原諒他好了,改天換我們請,哈哈。

逛著逛著,我想要去剪個頭髮,換個心情,朋友剪了一個好帥的髮型,真的是很優。而我呢,也猶豫著到底要不要離子燙,還是要燙爆,設計師說,是以藥水的好壞來決定價錢的,可是我還有其他想買的東西耶,那就燙個最便宜的吧,跟朋友約好了,等到暑假的時候,我們要用比較好的,燙爆整顆頭,所以這次就先將就將就。

剪完了之後,大家都跑不見了,剩下我和一個同學在那邊等,等了一下子,他們終於回來了,可是有幾個先回家了,原因是沒車,要去逛之前我先去穿個耳洞,朋友去選了幾個耳環,轉換一下心情,決定和之前的我不一樣了。

之後我們就亂逛亂逛,幾個朋友也都先回家了,剩下今天陪我一起剪頭髮的同學逛,我們先去麥當勞晃個一下子,遇到了一個我國中教體育的老師,跟她哈拉了幾下,她走出麥當勞,就消失不見了,老師,妳是鬼啊。之後,我們又去買了幾個文具用品,和幾本漫畫,就回家了。

嗯,反正就是累,過了一個禮拜都沒有放到假,過了不像禮拜日的禮拜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