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比賽英文卡拉OK了

還沒比賽時,我就已經把歌詞忘光光了

夠慘吧! 還沒比賽就這樣了

假如開始比賽呢? 不就呆站在那邊,等到所有音樂結束,在下台?



緊握著手上的歌詞,反覆的背唱,big big girl LA LA ~

天阿,頓時對自己信心大減,好在我是合唱的,我的同學反覆的鼓勵我

要我別擔心,放輕鬆,好像有魔法似的,一點用都沒有..

反而全部腦筋一片空白,一直冒手汗



真的進到會場,開始點名了..

點點點,終於點到我了,趕快在來補救一下

聽MP3練歌, LA LA ~

第一個終於開始唱了,原來..

根本不用背歌詞,那個根本就是真的卡拉OK嘛~..

直接看電視唱歌,還拿兩支麥克風耶



頓時,我笑了

心情輕鬆,還跟不認識的哈拉..(我瘋了

終於換我上去唱了,其實我是走音天王..(也不知道為什麼老師會看中我的才華

其實也沒那麼難嘛~,結束之後

我還給大家一個飛吻,真是不要臉 (毆飛~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被列入加分範圍,應該有吧

看的出來評審老師們都對我有意思說 (遭圍毆


今天社團活動沒上到,害我浪費體力帶了吉他

真是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