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冷冷的天氣,這時候配上體育課的話,很不錯

原本不知道要上什麼的我,當個盡責的康樂

直接借了八顆排球,拖著籃子

走到了籃球場,突然

有人跑過來跟我說「老師說要借二十四枝羽毛球拍和兩顆籃球」

頓時傻眼,風那麼大,打羽毛球打的起來嗎?



可是在學校,老師最大..只好照做

借完羽毛球拍這個工作後,當然是開打啦

使勁拼命的打,就是打不過去我同學那邊

風一直吹,頭髮好亂,場面好亂,整個不受控制

大家的羽毛球一直飛飛飛,我也往人家頭上揮過去

真是嚇死我了,差異點他的眼睛可能掉到地上了



真是快把我給氣死了,怎麼打都不會過

放棄放棄,看到人家在玩籃球

想想,自己也好久沒玩籃球了

就來切磋切磋,玩了一陣子

唉,好像都是我在那邊扯後腿

一直在那邊放槍,好對不起我的隊友( 原諒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