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社團活動,有點給他小無聊耶

老師正在講解指法和樂譜,我都快睡著了

社團只有三把吉他而已,再加上老師,才四把..

原來,剛開始去的時候

並不用那麼急著帶吉他,可是還是很帥氣



而且,發生一件讓我自己覺得好笑的事

別人可能沒發現吧,只有我自己注意到

因為我們是男生女生坐一邊,可是那邊的女生我不認識

老師也沒說要男女分開,所以我只好坐男生這邊

當老師點名點完的時候,可能發現我的名字很女孩子

就一直頻頻看我,我就在那邊忍笑

因為他沒發現我是女生,哈哈..(我猜他已經懷疑很久了)



剛開始的時候,我叫學長幫我調音

學長很熱心,可是,他調到一半時,因為弦太緊

竟然,斷掉了?

OH!! 不,昨天才剛買耶..

假如回家跟老爸講,一定會被電..

所以回家進可能不說到"吉他"這個字眼



唉唉,心情正不好的時候

又聽到,隔壁一個學姐讓我起雞皮疙瘩聲音

超像黑X會裡面的"丫頭" 這是幸? 還是不幸?

無語問蒼天..(我好詩人的感覺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