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終於

來到考試的最後一天

那痛苦的一天就要結束了

昨天還熬夜到一點半,一想到要考完了

精神特別的好,啦啦啦~

感覺今天的太陽怎麼特別的可愛? 難道是心裡作祟?

管他,無所謂



第一節還是那個無聊的自修,想說今天要考完了

就乖乖的給他翻書吧,一定要拿個好成績才行

PS:我當然不可能乖乖看書,當然是一面看一面玩..



終於第二節開始考試了,考我最不會的數學啦!!

阿哈哈,我就是給他放爛了,所以這次數學沒把握

我當然就乖乖的看完題目在寫答案,之後睡覺

等二十分鐘之後,交卷,出去外面等候

而且我超討厭這個監考老師的,他都會一直在那邊碎碎念

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他似的,聲音也特別的尖,好像人X 哈哈



第三節考試也要像上一節一樣被我帶過去,因為是考經濟

我不會,當然也就是理所當然的看過,寫過去

趴著睡覺,等交卷



終於!! 感動的第四節課,終於來臨了

要放學了,要放學了

要考完了,要考完了

萬分的感動,都在第四節下課阿! !



考卷發下來的那課,很容易的寫完了

可是不是用飆的喔..,這次我很用心的去看他的題目

英文,對我來說,最頭痛的題目

可是我還是有背一點點起來,所以很輕鬆的寫完趴在桌子上

準備那久違的鐘聲,鐺鐺鐺.. 阿 ! 多麼清脆的鐘聲,我趕緊衝了出去

可是,我忽然想到,回家要幹麻呢?

打電腦? 睡覺? 頓時,腳步慢慢的一直停了下來

我發神經阿,明明在學校會比在家裡好過

我幹麻那麼想要回家? 不清楚..還是搭上校車,睡我大頭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