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終於工作回來了

先去我朋友那邊繞一繞,順便厚臉皮的去他家吃午餐

別人家的午餐都是比較好吃嘛~,自己這樣覺得=口=

忽然,想到要修吉他的事

我問他要不要陪我去,可是,很遺憾的是

"不能" 因為他要幫忙家裡的忙,我也不怪他啦

誰叫家裡的事都是最大的= =



唉,只好另覓他人帶我去囉

問了好多人,終於有一個肯帶我去換了

好感謝那個人(我給你照三頓拜吧 ! !



騎了有點久的時間,終於到嘉義了

他們竟然跟我說來這邊的目的,是要去逛街 ! !

原來,我是順便被載來的,並不是特地帶我來的

有來總比沒來好,這樣我的心跳可以少跳好幾年的份



進去音樂店的時候,我跟他說可以現換嗎?

他馬上就幫我換好了,我問他價錢時

他竟然跟我說一句我愛的話『免費』 ! !

難道是我太可愛了? 不收錢?

答案當然不是..(失望

是因為我還有介紹人來這邊買他的吉他,並不是我太可愛了..(嘆



換好時候,我當然就是任他們差遣的時候啦

唉,騎車騎到一半,本來是叫我陪他們去買衣服的

竟然到了半路,給我肚子餓 ! !

說要先去吃東西,真是(%$%&*$

我當然只得乖乖的順著他們啦..(沒志氣

我們去了一間日本的店,好有氣氛喔

而且東西超好吃的,我點了一個素食拉麵

很大一大碗,吃到差點沒吐出來

偷偷透露一下那家店叫"三番家" 在圓環那邊



吃完的時候,已經花了一大半的時間了

而且離我的晚飯時間好接近,怎辦..(著急

我當然就是先給他猛逛,消耗體力

最後,他們說要去拍貼

我也就跟去啦,不然勒?

留在那邊洗碗?

可是我絕對不入鏡,因為我怕鏡頭會裂開

這樣我還要賠償人家



終於,坐上公車回到一個地方

我忘記我是騎腳踏車去給人家載的

當然是..還要騎回去阿 TT口TT

我又猛衝騎回家去,忘記還有一個吉他

真不是普通的重,快虛脫了

到了家,我家那隻母夜叉,阿 ! 不是,是美麗的媽媽

他就叫我吃飯,我當然是一口回絕了

那麼熱誰吃的下阿,況且我又吃了那麼一大碗拉麵



澡還沒洗,淚狂流,不是,是汗狂流

我當然就把我那枝小吉(吉他)拿出來彈

一直彈彈彈,彈到我現在手起水泡了,好痛 TT口TT

這是給我的逞罰嗎?

明天我還要工作、陪人家去逛街,我的命好苦阿

可是好在今天有去,買了髮蠟和定型噴霧

心情有那麼一點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