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天氣真是好到爆炸,而且我還帶了一個大包包,裡面當然裝的都是用來打發時間的漫畫,但好像沒什麼用。


廣播開始放音樂要出去升旗的時候,一大部份人都去升旗,留了幾隻貓去佈置會場,一開始竟然讓我們這些柔弱的女子去搬桌子,男生是死掉了喔。還沒開始,我們就滿頭大汗。


搬好椅子,我就沒事幹了,坐在那邊看我們班的女生忙來忙去的用飲料,調啊,加水啊,加糖啊,反正我只有看的份..。還好我有幫忙,所以偷喝了幾口飲料。


終於演講完了,喊到大家可以離開了,大家就一窩蜂的先往班級跑,一開始,我還乖乖的在後面一邊顧攤子,一邊的看漫畫,之後,網友來找我了。嗯..基於不好意思呢,所以我也就跟她哈拉了幾句,畢竟我對不熟的人,都是這樣的。之後我就決定先逛了。嗯..我隔壁的小麻煩一直要跟著我,我算是半個保姆吧?(何)


逛了差不多了,回到了班上,終於換我上陣了,嗯,我扯開了喉嚨一直叫喊「美麗的小姐,漂亮的學姐,老闆跑路,員工跳樓,一杯只要二十塊。那邊那位帥哥,就是你,今天你的鬍子特別的性感,你就捧捧場,一杯只要二十塊就好了。」天啊,生意難做,我要拚經濟,沒想到這麼的累,好在和同學一起喊,不然我一定燒聲,媽媽,我終於知道妳們工作的辛苦了。(淚)


日正當中,接近了要收攤的尾聲了,我趕緊把握最後的機會,手上還有十塊,所以,咳,我很不道德的問同學還有沒有人的錢沒有花,好在一個同學贊助了我,因為十塊真的不能買什麼啊,而且我也不想在花那十塊的園遊券了。所以我就跟我同學一直走,看能不能買到我們想要吃或喝的東西,走來走去,不是已經收攤了,就是已經賣完了,剩下的攤位我們又不喜歡,想說隨便買個東西也好,就把這二十元脫手,終於讓我們看到一家賣冰的,所以我們就走過去買,咳,我們兩個都選一樣的煉乳冰,旁邊還有位同學一直喊,買一送一,買一送一,我們還不知道是真是假,同學就跟我講算了。我也想說,可能吃不完,所以就算了。


我們一邊吃冰,一邊合力把箱子搬回去教室,那可真是花了我們好大的力氣,一邊拿冰,一邊拿箱子,我們的大拇指都好酸。一邊吃,一邊休息,一邊放下,就一直重複這個動作。快到教室的時候,終於有一個好心人幫我們拿了箱子,才得以清鬆。回到教室,我真的累爆了,吹著冷氣,我也顧不得冰有沒有吃完,我只知道我現在好累,所以擱下冰,我就馬上趴下去了。也不知道我睡了多久,在要集合的前幾分鐘,我醒了。嗯..,我尿急。


吹完冷氣沒有多久,天啊,從裡面出去走到外面,猶如從冰庫走到焚化爐一樣,集合了完,整完隊行後,我們就席地而坐,準備好要看表演。一邊報怨一邊看演表真的不是很好,而且天氣又這樣的熱,整個皮膚要脫皮了。重點是表演,每每都跟上次的差不多,看的興致也辦法提升。表演結束後,真的是比看完表演還要High,我太糟了。在教室和大家一起看電視等待放學的時間。今天的行程,算是告一段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