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遊會就要來臨了,雖然沒什麼興趣,但是看大家好像都有點高興,還是有點期待,說不定會發生什麼美好的艷遇,咳,我是說遇到好玩的遊戲。可是呢,竟然都是在賣吃的,我說啊,怎麼那麼沒有創意。比起國小、國中的,我例覺得,還比較好玩許多,重點是在禮拜五,沒有校外人士是怎麼樣啦,這樣怎麼看帥哥和美女啦。(喂)(這就是妳最終的目地吧= =b)

之前去參加了嘉義的某女中的園遊會,辦的多多采多姿啊,看看我們私立的,去跟人家比什們,糟糕的是,那些大姐姐們都好親切,害我一直掏腰包,買了一堆東西卻吃不下,太浪費了。(微笑犯規了啊。)

還有還有,她們的表演真不是蓋的,有樂隊還有旗隊,和樂團,真的是很嗆。想到我們,雖然表演多,可是沒有那樣的親合力啊,還有好像只有國立高中才有直屬學弟學妹的,是怎樣啦,人家也想要那個啦OTL..,說不定這個制度到大學才會有,可是我還是好羨慕,猛搥心肝,為什麼我不要用功點,阿阿阿,媽媽,我對不起妳們,我以後一定會乖乖的讀書,在也不會混下去了。(希望不會撐不過三天..,有三個小時就很不錯了啦(喂))

說到那天的園遊會,好像有氣鎗、射汽球、推酒瓶,吹乒乓球,好多好多好玩的,哪像學校,禁止東,禁止西的,唉,大嘆。我們學校有沒有那麼好的福利啊(吶喊)但重點還是大姐姐們都好親切。(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