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禮拜六要和我高中同學一起去敗家的,中間忽然殺出一個國中同學說要出去看電影,但是到了隔天他因為他臨時有事,還有另一個同學也不去了,所以我就改在隔天才準備要去。本來沒人要去的話,我可能就一個人自己去,但是呢,到了晚上,我又和另一個國中同學約好禮拜日要去,之後又想到我高中的同學也要改在禮拜日去,想說乾粹一起約一約好了。沒想到半路國中同學聽到我要和我高中同學去,所以又拉了另一位同學,高中同學本來就說可能會有兩個同學一起跟她逛,所以呢,這種感覺,就好像聯誼一樣。好微妙啊;但是,後來高中同學的同學反而沒去,竟然還遇到以前的國中同學,上天真是愛捉弄人。


前晚還在網咖待到十二點才回家,還在家裡玩到了一點才睡,沒想到隔天竟然也和平常的時間一樣在六點起床。(搞什麼東西) 一大早就起來準備東準備西,用了很久才用好。
可是呢,吃完飯,我就直接開電腦來卡歌啦;看看牆上的鐘,時間還早,離搭車還有一個小時半,所以我就盡情的一直卡,就在剩下半小時之後,我關了機,打電話給剛剛去了網咖玩的老弟,就慢慢的走去了等車的地方,看了看手機,八點五十三分。車子都是九點才來,我想說應該會和之前一樣晚個幾十分吧。
所以就在那邊悠哉悠哉的等著公車,等了已經快二十分的時候,想說為什麼公車一直沒來,本來是想要過去對面的全家買個飲料的,又怕我去買的時候,會發生和上次一樣的慘案,等的很辛苦,決定到對面買個飲料,正輪到我付錢的時候,我就看到公車就從透明玻璃外呼嘯而過,當時工讀生正在拿發票給我;真的是欲哭無淚啊,所以我決定不論發生什麼事,我一定不會在離開了,我一定要等到公車來。等到快半了,老弟說「會不會在九點之前,公車已經過了。」哪尼!我就是一直不去想,你偏偏要我想,我一直堅定的這個信念,竟然被混蛋老弟打破了。呃啊啊啊,正當我在心理哀嚎時,突然看到一台魅力公車從我的面前衝了過去,我就還呆呆的杵在原地,突然,公車停了下來,開了車門,我想說是不是公車看到我們了,正在我要走過去的時候,一個人從上面走了下來,我呆在原地,車門又這樣的給我關起來,狂飆走了。
錯愕,阿司機是不用看一下的喔,這時我弟冷冷的看了我一眼(有沒有搞錯啊,竟然這樣看自己的姐姐,你還有沒有良心啊。)咳咳,我故做鎮定,跟他說,其實還有一班,綠色的公車,他還是用很懷疑的眼神看我。過了沒幾分鐘,我我兩個看見一台公車從下面開了上去,很明顯的是十點那一班..,他又說,之前的那班有沒有要下來。
「哈哈哈,我想我們先過去買個飲料好了。」買完回來,因為我有近視,所以我見到了對面有兩個正咩,一直跟我弟說,欸,正咩,正咩,快點,在對面。
他視力很好,本來還很興奮的跟我說,哪裡哪裡。之後終於看到了之後又冷了下來,轉頭跟我說,那是你的國中同學啦。當她們越走越近,我終於看清楚臉了!天啊,怎麼變的這麼正,害我都認不出來,在她旁邊的是我不認識的人,可能是她的妹妹吧。她好像也發現我了,所以我們就這麼寒喧幾句,等了老半天,公車終於來了。




到了目地的時候,國中的朋友一直打電話給我說我們在哪等在哪等,我剛剛喝了很多飲料,現在想找一間離我最近的地方,嗯..就是你想的那樣,上廁所。剛好我另一個高中同學正在麥X勞,所以我已經決定要先在麥當勞上個廁所在去找她。
一開始進去還看不到她,可能是因為有另外一件事比較急,所以被隱藏了,此時我也不管那麼多了,所以直接跑去上完了廁所電話就來了。於是我出來之後,左顧右盼終於給我看到一隻小小隻的東西在那邊一邊給我吃東西一邊看..?一邊聽MP3是怎麼樣啦,緊趕過去解釋了一下我為什麼遲到,之後馬上又跑了下去接見我的國中同學,之後我們決定先點餐,可是我現在沒有胃口,雖然早上沒有吃東西,但喝了一罐卡布奇諾我已經吃不下去了。
我們僵持了老半天,我決定點了一杯大可,她們也只點了一盒雞塊,最恐佈的是我弟,喝了一杯大可,一杯玉米濃湯,是大的沒錯,還有一個大薯,我說你是不是餓昏了吧,孩子。
喝完之後,我們就哈拉了下,嗯..,中間發生什麼事,我就不多說了。想知道來問我吧:P




一開始我們先開始了我們的目標,一家一家的去比對我想要的漫畫,在這些店之間,我們都停留的很久,還有,我們買了一些小說,雖說敗了很多,很爽,但是口袋空空如也的,還是很難過。哈哈

○水星領行員1~9集

○神無月巫女1集(原諒我那麼晚才把妳買回家)

○水都與哀傷的歌姬1本

○糖果子彈1本

○藤井樹..(?)(書名我忘了,回來在補)

○初學者學日文的書兩本

○耳環兩個

○錢包一個

○文具一堆

大概就是這樣吧。

價錢都不少啊(囧/

改天有錢在去敗光光算了,那種感覺真的很棒。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