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下午,不知道出現了什麼選拔賽,早上聽到下午要表演,整個還沒反應過來,就和同學一直從早上HIGH到下午,在HIGH什麼,當然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哈。

時間飛逝,歲月如梭,不知不覺就到下午了。(別問我早上在做什麼,當然是等中午吃便當。)

頂著大太陽在操場的我們,看著台上的賣力演出,也勉強的配合,一個一個出來自我介紹,一個一個的表演著,有著大太陽的照射,很燥熱,情緒很HIGH,完全是自HIGH啊。

高中果然很放的開,跟國中那種膽小、害羞青澀的模樣不同阿(拭淚)
終於要換季了,嗯,高中的制服,一整個讓我噴鼻血。但是不要穿在我身上啊,跟本是沾汙了那神聖潔白的制服,媽媽讓我死了吧(血淚)

怎麼跟老師溝通呢? 我實在不想要穿制服啊 囧 還有夏天更大的考驗,穿泳裝..。(翻桌)
到底是誰制定這種學分的啦!

離題..。

話說我們家最近請了一個印傭,她叫瑪莉亞潘。XD
薪水都被我們這些惡婆婆扣光了,所以妳就做到死吧。咈咈咈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