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有夠火的,本來不懂電腦的我,只要以為有網路就覺得以經很開心了。(看我當時多容易滿足啊。)

電腦也是三年前買的,雖然說不太懂電腦廠牌,但己經被我這個電腦白痴搞到快要爆銷,執行的速度不同以往,害我現在只要程式一開多,網頁就會給它開不起來。

以前買電腦是為了方便玩遊戲,但老媽買電腦的意思是叫我要好好的上網查資料,不要玩遊戲,是說以前那個電腦白痴比較好? 比較不會去亂開網頁? 只是安裝個及時通、遊戲程式,這兩樣東西而已? 自從讀了資處,越覺得自家的電腦怎麼越來越爛(喂,好歹它也給妳摸了三年)自從我會搞了一些東西,電腦負荷不了,己經學會了如何當機。(媽媽,我決絕對沒有開18禁網頁,相信我)

說起這電腦的廠牌,我不知道是什麼廠牌,是經由我媽的朋友介紹,我們才買下它的,恨我為什麼不早一點接觸電腦的一切,這樣我就可以好好的挑選一部好的電腦啊(抱頭)

說起來這個網速也快要要了我的命了,有時候,還要帶一本小說或是課本在電腦面前,一邊翻著,一邊等著它把網速開好,大約翻快四分之一,竟然..竟然..無法顯示網頁。媽媽怎麼可以爛成這個樣子! 也才只不過是1M的而已啊。昨天才有一個電信阿姨打電話過來問我說,要不要把網速升至8M,她們公司正在優惠期間,聽了蠻心動的,可是畢竟不是我做主的,還是請她直接跟我爸說,說完大約五分鐘,我爸才說,她們優惠期間,只到今天結束。(何) 那不就是籍機騙我們這些不知道的孩子上當!? 假如大人不在場,我可以能不能忍受我家網速,直接當場就給它升級了。

我看還是等我買了新電腦,在把網速調至2M就夠了(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