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開頭就先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力拍桌

今天真的是很沒有愛心的日子,話說在我們班上有一個殘障人士,他的肢體行動不便,智商沒有問題,就是因為發燒過度吧,才導致他的右邊的身體行動不便(聽他講的。)
在我一開始來到這個班級的時候,我還很同情他的遭遇,因為我們是那樣如此幸運的人,而他,就是在那茫茫人海之中,不幸的那個人,講話口齒不清的他,很喜歡回答老師在上課中的問題,反正根我不同,他是很喜歡讀書的人吧..。我想。

但是和他相久了,越是看清楚他的為人,本來是上學期還沒有那麼的反感,但是在下學期的時候,總感覺,他現在是倚靠著他的是殘障的人,所以每次都會在班上發脾氣,甚至還會裝病,老師可能也是可憐他,所以就讓他休息,隨著日子越久,老師對於他回答的問題也是愛理不理,總在課堂上大聲的呼叫老師過去電腦桌前幫他做作業,口齒不清的他,讓我覺得很想笑。他是第一個讓我討厭的殘障人士,總以為帶點殘障的人,都會很安靜,偶爾會回答我們的問題,不然幾乎都是自己一個人。他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囂張的人。

在昨天的時候,聽到他又在時間未到的時候,離開教室準備先搭乘校車。在走的時候,聽我同學說「妳知道嗎? 昨天他在走到門口的時候,聽到老師在罵同學,他笑的很開心,而且還流了大約有一隻食指那麼長的口水。噁心的是,他還用披在他手上的外套拿起來擦拭。」她模仿他的動作一整個好笑,沒有辦法呈現實在很可惜。 有兩個同學看到,嘴巴也睜的跟什麼一樣大,表情也是被她模仿的好好笑。 笑到肚子實在很痛,眼淚都流出來了,久久不能自我。

今天,下午上完電腦課的時候,突然又看到他,同學又開始模仿起他的動作,只是他後來不在場,模仿的是迅猛龍,那個樣子只有好笑而已,我已經想不到什麼形容詞可以來形容了,還有歪著頭,流著口水拍手的樣子,真的是笑到拍桌,雖然我很同情他,但是他的行為已經偏差到我討厭的地步,每每他要被欺負的時候,都會有人幫助他(我想也是別人同情他吧。)大家也都知道他的自大,他的自以為是,很讓人受不了,但是還是會有人願意幫助他,我心胸沒有別人那樣偉大,對就是對,不對就是不對,雖然讓我有小小的罪惡感,但是那種人不值的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