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新不能用,打起來好痛苦,一直打錯 囧

牙齒痛好久了,真的已經按耐不住痛了啦Q口O 昨天還在床上痛到打滾OTL..
決定真的去面對現實,去了一直最不想去的地方,"牙科診所"

喔喔喔!!一開始還在牙科診所外面躊躇好久,終於鼔起最大的勇氣,踏進去了,還沒開始看,我的牙齒已經又在痛在等了,聽到那聲音,我發覺牙齒痛的更厲害,喔喔喔!!

來幫我掛號的護士小姐長的還蠻不錯的,咳咳,很親切啦! 看到他,我的牙齒好了一半了(毆!)
終於等了好久,輪到我了..(囧) 一開始看到那座椅,就好像看到手術台了(誤)感覺醫生好像拿著刀,正在對我微笑(醫生都是戴口罩的,根本看不到表情,所以這段是我唬爛)

一開始是先照X光,看到底是哪裡出問題,後來醫生告訴我,已經到神經了,要拔掉神經..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要拔神經!!? 我的媽呀,真的有那麼嚴重喔,醫生,妳別玩我了..(我承認我是那種痛到不能在痛,我才會乖乖去看牙醫的人..)一開始就要先打麻醉劑,真的很痛,我已經要飆淚了,眼框裡微微的泛著淚光,等了一下,已經完全麻掉了,醫生就用那種鑽孔的機器,阿阿阿,我已經瀕臨昏死狀態了,護士小姐就在一旁,我只好故做鎮定,看著他,好像不痛耶!打了麻醉還會痛有鬼啦!?

拿藥的時候,還跟護士小姐哈拉了一下XDD,果然我是制服控OTL 他真的好親切阿..
回家後還是一直麻,我對這種東西很敏感,所以人家2小時之後就不麻了,我還要好久 囧
禮拜一還要去看,好期待禮拜一,禮拜一什麼時候來阿..(不是很怕看牙醫? 毆飛

PS:我每天都有刷牙喔,吃完東西也都有漱口,純粹是牙齒真的不好啦OTL 長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