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只是乖乖的在電腦前面,一直被叫去做事是怎樣啦。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時間好不好,不要一天到晚都在差遣我,而且還偏偏都是我在用電腦的時候,是看準了還是怎麼樣。

生活過的如此緊張,哪時才可以喘口氣?
當人好辛苦,什麼都要去面對,什麼都很難去拒絕。

等我買電腦,我就不過來了:) 連米飯也幫你們省了,開心吧。
不過電費你們要幫我出:P 我可不是討厭你們喔,只是我討厭別人叫我做我不喜歡的。

你們總說我不了解生活的辛苦,還有工作時的壓力。
等我有能力時,我就要搬出去了。謝謝你們這些年來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