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搬人家不要的一台舊電腦的營幕使用,順便連主機也給它搬回來了,因為電腦營幕還在維修當中。

在搬的過程中,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這..說來話常啊。

一開始到同學家的時候,他們家的那隻看起來不怎麼兇的狗,我估計錯誤,牠差點在我大腿上給我吃飯。我一直對牠很友善,可是牠不怎麼領情,反而一直吠我,我盡力的想建立好外交關係,看能不能以後可以當個外交官,混個幾口飯來吃也行,但..我可能真的沒這個天份。牠,還是一直吠。

離題了。


搬回來之後,怎麼用就是用不好,我在懷疑,是不是主機裡面的東西被拔光光了,因為我開機的時候,沒有聽到嗶一聲,也沒有看見燈在閃。所以,我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又搬了過來我的另一個家,媽拉,搬過來之後,真的問題出現在主機上面,我被騙了!不,是我的同學被騙了,那間維修電腦的,根本是把他的電腦主機裡的東西都吃光光了吧= =b好個維修電腦的。舊式的電腦營幕真不是普通的笨重,我好懷念我正在維修的營幕..。


搬回來路上,我發現了我國中同學,他爸爸算是和我爸爸老朋友了吧。我正在他們家外面看到他正在玩爆爆X,不要問我為什麼可以看的到,因為他們家的窗戶好大,還有門是透明的。所以呢,我和我弟在外面耍白痴的大喊「XXX,玩什麼啊。」..他沒聽到。「XXX,不要在玩囉。」..還是沒聽到。我懷疑,他是故意的。「XXX,看外面看外面。」..我快中風了,這一點也不像我的STYLE..。(什麼?妳這才是正常的我?真的這麼認為嗎?好像是這樣沒錯..。)「XXX,喂~~~,看外面啦。」這次我死不要臉的大聲叫了。他弟來開門了。「嗨,你在玩什麼。」我承認..,嗯,我真的不要臉。
馬的,我剛剛不是說過了,有眼睛的也知道,他在玩爆爆X,我真想把我自己打扁。

「電腦新買的喔,存錢的喔。」我一邊看著他丟在桌上的書,一邊問。

『嗯,我爸去問的。』他還是繼續爆他的。

「是哦,一台多少,還蠻新的。」我還是不要臉的翻書。

『六千,人家網咖淘汰的。』他爆完了,營幕上出現勝利的畫面。

「靠,怎麼那麼好,可不可以叫你爸幫我問一下看還有沒有。」我不敢相信的看著他的整台電腦,跟新的沒兩樣,況且,是網咖淘汰的,品質可能也很好。

「你爸在嗎。」

『嗯,要現在問嗎。』他弟已經爬起來了。

「等等,等我走可以嗎,這樣有點怪怪的。」我趕緊拉住他弟。

『喔。』他弟繼續爆他的,兩兄弟太像了orz

「對了,書借我,明天在還你。」是好久沒玩的線上遊戲的月刊

說完之後,我從他家後門溜走。我不是有意幹這種事的。是因為我剛剛本來就是從後門進來的啊,不從後門走,我怎麼走。

就這樣,我慢慢的跟我弟騎回家。..我恨舊式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