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貼這個呢?

因為歲末年歡的學姊們跳這個,感覺很不一樣
所以就貼上來一起分享分享




歌詞

[All] 在已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了乘坐汽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黄色汽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裡也浮現了美麗的記憶

[Max] 我幼小的夢想 是成為乘坐著黄色汽球飛向高空的人

[Micky] 那小小的夢被我忘卻了 在我長大的時候

[Xiah] 但苦惱的时候 仍想像孩子一樣 跑著玩耍

[Hero] 把我小小的夢在汽球上裝滿

[All] 在已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了乘坐汽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黄色汽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裡也浮現了美麗的記憶

[Hero]為什麼看著天空 我會流淚呢 我連這個也不知道

[U-know]為什麼成為大人後就會忘記呢 那小小的時候

[Micky,Max] 偶爾我也想就這樣飛向天空高處

[U-know,Xiah] 裝滿我遺忘的夢以及回憶

[Xiah] 在已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了乘坐汽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All] 黄色汽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裡也浮現了美麗的記憶

[All ]La---- La---- La---- La--- La--- La--

[Max] 即使歲月流逝 [U-know,Micky]即使忘掉 [Hero] 也能寄托在黄色汽球上嗎

[All] 在已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了乘坐汽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黄色汽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裡也浮現了美麗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