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冬天,真是夠冷

一直補充熱量讓自己的身體一直維持在正常的值
(Q:什麼值? A:關妳屁事 )

本來在前幾年,身體有在活動的我,身體好的不得了
冬天都可以穿短袖往外跑,還不會感冒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最多生一、兩次病而已

近來這幾年,身體大不如從前
不是痘痘狂冒,就是內分泌失調,還有還有
最近一直發生牙齒打架事件、整個身體一直抖抖抖
衣服穿的比去年多,感冒也發生的比去年多(因為我怕吃藥,所以一直不敢去看醫生)
咳的心阿、肝阿、肺阿、腎阿、全都咳出來了

最近,吃的補給品變多了 囧

總覺得我一定發福了,本來說好下定決心減肥的
全被這該死的冬天,搞砸了!! ( 氣給我死了!!

煩阿,在想
最近是不是要 灣某 禿某.. 好好的做個運動
不然我身體真的會像七十幾歲的老奶奶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