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藝術季完了
跟同學當然去輕鬆一下啦

本來是要厚著臉皮去撘一部沒撘過的校車,可是被我同學制止了
(原因:他的臉皮,忽然之間,從5.0公分少了4.0公分,好妙阿)
之後我們就改搭電車啦

從學校到火車站的距離,算一算好像要幾分鐘
我和我同學慢慢三人的走過去,一開始有說有笑的
根本不會覺得遠,可是走到地下道時,準備發生一些小插曲

看著有好長好長的階梯在等著我們,階梯兩旁有著平平的路
我和另一個同學乖乖的走樓梯,另外一個竟然小碎步的踩起平平的路
突然,穿著皮鞋的她 【打滑了】 我就看她,一路這樣滑到底,還好滑到一面牆壁,他用手撐住,過了0.3秒,回神了,就這樣,一路笑到了火車站,我還一面走,一面笑到蹲在地上抱著肚子,久久不能自我。

坐了幾十分鐘的電車,終於到了嘉義市,我們的目的是..
去那邊買了麥當當然後走人【這種行為我看只有我們這幾個笨蛋才幹的出來】
走出火車站,到了一家雞蛋糕的店,點了一份
哇賽,下著毛毛細雨,配著熱呼呼的雞蛋糕,有說不出來的味道

到了名家美,想說準備要去買髮臘了,所以就進去買,還買了一支雨傘XD
這時國中同學一直奪命連環的摳我,搞的我一直接電話,買完之後,還跑去跟他們會合
哎喲,本來是想去買麥當當的,竟然被我同學攔阻下來
害的其他兩名一起隨我來的同學自己去買,真是不愉快

好在跟隨我的同學遇到了以前國中的同學,真是可喜可賀阿

我對不起你們 ( ( 至上最高歉意 五體投地 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