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藝術季真不是蓋的
整個氣勢都是很夠
只是配上那個不完美天氣,嘖嘖嘖,不然可以說是接近完美了。

一開始就是學校的樂隊,一些奇形怪狀的隊伍在表演
雖然是有看沒有懂啦,可是大家也看的蠻興奮的(雖然我也是啦。)

耶ˇ
好像有請別的學校來表演,好像是樂隊似的
一開始大大的磅礡氣勢,我的天阿
整個下來雞皮疙瘩掉滿地,感動到了,整個隊伍好整齊好整齊
讓我在整個結束時,鼓掌大聲的勒。

最後一齣,十鼓樂團的表演
學校好像都是請些氣勢夠的樂團來參加耶
可是我的雙腿已經麻掉了啦,沒什麼心情在認真的聽下去了(美中不足的地方)
演奏到第三首時,雷聲大作,學校怕下大雨
所以,只好直接演奏到尾曲,本來是要演奏六首曲目的耶(可惜。)

到了下午,社團活動取消了
什麼!? 那我的吉他不就白帶了? 拜託,我下課還要背著他逛嘉義耶(我的天)
既然社團活動取消了,那麼就只有在教室看電視睡覺的份啦
電視好無聊,睡覺算了
睡到開班會時,講了些無聊的建言,放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