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抱歉,我想或許是我太多話。

我可能以後儘可能,別太多話,我會安靜



其實我真的很難想像,那些話傷到妳

因為在以前我的班級,我們長這樣互講

所以已經習慣了,可能對你來說,很傷



對不起。



雖然傷害已經造成,我真的沒別的意思

回家後,我想了很多

可能是我太愛講話了,以後我儘可能不會在班會上多說話或幹麻。



我講那些話可能為了方便,而沒顧慮到妳

我知道大家都想把本分盡力做好,何況是妳

而我只是為了自己方便,而跟你說那些話


假如你的職位給我來做,我可能沒辦法做的像妳一樣好吧。

我只會誇大,其實我什麼都不行



我討厭現在這樣的感覺,假如你看到的話

禮拜一,我們可以當做什麼事都沒有的在搞在一起嗎?


我會為這件事反省,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