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活動至今..

已經是兩個禮拜了,

可是

每個禮拜只有其中一天,短短的兩節

我想,這短短的兩節

是可以學習到什麼東西

唉,抱著滿頭的疑問

還是得參加社團活動



背著吉他,緩緩的移動到教室

唉,連個空間都沒有的社團

只能借用三年級教室的地方來進行社團

今天社團,大部分的人都有帶吉他

只有少數幾個部分的人,不清楚原因為什麼沒帶

反正,這不關我的事

沒興趣知道,自己顧好自己就好了



今天彈了好多大調

就屬G和絃最難按

整個手指快打結了

而且每個和絃又要按很大力

右手的大拇指因為要彈 "碰" "恰" 已經造成起水泡了

整個就是好痛

左手則是三根手指頭的肉,已經陷下去了

整個就是麻痺到好痛和麻..,沒什麼感覺了

聽說還會長繭,老師還說,回家看電視時要按著

頓時覺得,自己好後悔加入這個社團



整個就是好煩,可是為了可以彈出動人的戨

我就巴結一點吧,不然我能怎樣

回家時,看到別人背著吉他

忽然忘記有什麼東西忘記帶了

靠,是吉他..

我頓時幾乎用跑的回去拿,還撞到人

希望那些被我撞到的人別得內傷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