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夏天了,天氣終於有了點微妙的變化,這代表我的惡夢要開始了嗎?還是我的春天來了?
經歷了那麼多天的寒流,我已經不知道春天是長什麼樣子、什麼感覺,我只知道冬天過後,迎接我的是熱死人的夏天。

夏天,冰冰涼涼的水。
夏天,若隱若現的裙子。
夏天,海邊。
夏天,臭死人的汗臭味。
夏天,活力的象徵。

夏天,我以前認為好的季節,現在我可不這麼的覺得。

回想我以前,在那種高溫的季節,沒錯,是夏天,國中時期不懂事,常常男生找著,相約一起打籃球。在那種大中午,家家戶戶電風扇開著,冷氣開著的時間,我們幾個瘋子,頂著大太陽在一座名叫籃球場裡的場地打籃球,常常是汗流挾背,圍在汗臭味裡把球你爭我奪的投到籃框,很難想像當時我為什麼可以那麼的..噁心? 嗯,沒錯,噁心。

學校可能是為了響應夏天,也舉辦了籃球比賽,但現今是高中的事了。
我的骨頭天生不好,所以對那種激烈運動,以經沒有那麼餘力去參加了,通常是打了沒多久,骨頭就痛了起來,不然就跑了個步,隔天就全身酸痛之類的,很難想像我這麼有活力的人,竟然骨頭不好orz。

夏天,也是要游泳的日子,這是我最害怕的一門課,因為要裸呈相見XDD其實是要穿泳裝啊!!!
我的身材不好,而且我怕水,我的身材將要公諸於世,我不要啊(抱頭),沒有游的話,這門課又要被當到,我也不想進入那個看起來像是好幾年沒有清理的池塘(誤)游泳池,看起來就好像裡面有什麼東西會拉人家的腳一樣,我不想進去啊。可以帶鴨子,游泳圈的什麼東西進去嗎(毆飛)

今年的夏天,不知道會不會又因為溫室效應溫度又升的比去年好幾度了,這樣我逃到哪都沒用啊,我怕熱。為什麼我會有一種時空錯亂的感覺,今天的溫度,讓我去回憶起國中時的那種氣氛,好像還停留在國中那種白目的時候,我想回到過去啊!我不要上什麼高中,我不要長大,我還想在幼稚園吃點心,我還想讓媽媽背,我還要一大堆不可能回去的小時候啊(離題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