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今天

七節中的某一節課

就是護理課,上到了不知道是什麼的課

講到了垃圾食物 囧




老師講了說,人最離不開的就是吃了

但是講到吃很講究

像我們吃的一大堆東西,有一大部分就是垃圾食物

講著講的,忽然講到我今天喝的 "統X蜜豆奶"

嚇到Orz 雖說是蜜豆奶,是雞蛋蜜豆奶喔..

裡面有著一大堆成分,都是一堆色素香料啦

裡面根本就沒有"雞蛋"、"和大豆卵磷質嘛"




到底是哪個渾蛋說裡面有大量的卵磷質?(拍桌)可以幫助記憶力?!

是我們班最偉大也是最渾蛋的班長,我就在半信半疑之下

買了,而且還感覺蠻好喝的Orz

但是也沒覺得自己變聰明阿 囧

我今天竟然還買了兩灌!!(抱頭)


喝多了死的是我耶,誰來賠償我!!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