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說真的,很少熬夜的我,都是七早八早的就去睡了

因為我不太想敖夜,傷身又傷肝

昨天呢,明明就不怎麼晚的敖了一下下 (各位客官,12點算晚嗎?)

今天早上又很早起床,我是那種早睡晚起、晚睡早起型的




一早準備刷牙洗臉的我,一看到自己,那種一臉憔悴樣,眼睛稍微泛黃

臉部稍微泛黃、牙齒稍微泛黃(這行就當做我耍一下白痴吧)

本來想再中午好好的補一下眠,可是呢

學校舉辦一種叫做藝術季的東西,導致呢我們非得要去欣賞音樂藝術





去到那邊聽那種明明感覺不錯的交響樂團(應該是交響樂團吧,沒記錯的話)

聽著聽著,眼皮不自覺的快要閉上了

可是,忽然又一陣的震撼,整個又驚醒了(根本沒辦法睡嘛..)

就一直這樣很痛苦的聽完這次的表演

我回家也是垂死的打下這篇文章




所以,熬夜真的不是很好的行為喔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