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來了一堆客人
本來是來泡茶聊天,敘敘舊
沒想到,他們竟然從房子,一直聊聊聊聊到自已孩子的成積

本來剛吃完飯,坐在書桌很努力的一直拼我的功課
覺得他們一定很快就聊別的話題,沒想到
一直扯到自已的孩子讀書狀況,他們的孩子都是讀公立高中
天啊,聽的我自已也不好意思了。 (這是自卑感出現了?)

害的我一邊寫,一邊聽、字整個就是很潦草(無心寫了啦!!)
好在,親愛的媽媽,他及時說我,唉唷、我們家的那隻,聽他說他一年級就拿到中打的證照了。
媽媽形容的好難聽,什麼那隻,當我是狗?

之後,聊聊聊,又換到了獎學金的話題。
本來呢,我是有資格可以領到那個閃亮亮的5千塊的獎學金的
誰叫我那個笨蛋老爸,他竟然沒有加入會員
導致,沒有錢可以領啦!! 拜託,老爸,我這次成積難得在70分以上耶。(整個就是在撞牆。)

唉,真是對不起他們,誰叫我年少輕狂、不懂事。 以後我會乖乖的唸書啦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