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掃了兩節課的地,全身酸痛
一回到教室,好累。

我趴在桌上,靜靜的吹著冷氣
這種感覺,是什麼呢?

食神的某段話突然浮出來了 (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是冷氣,我吹著冷氣,我以後吹不到該怎麼辦!! (好啦,我成認我在發神經,因為很累啊。)

我要睡著了,就讓我這樣吧。
我不回家也沒關係了,就直接睡在學校算了
我的眼皮就這樣慢慢的、慢慢的,悄悄的準備要閉上了。
睡到一半,我頓時覺得好冷 (這是人白目的心理)

天啊,我暗暗的立志。
我回家要大睡特睡。

沒屁用的立志,我真的很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