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回來累的像條狗一樣,還是得去完成未完成的事,這種生活真的很累,偶爾想抱怨一下,就被說「才做一些事而已,就在那邊哀,妳底到是分擔多少事,做了多少事。」我很想回嘴,雖然不是做的很好,但起碼我能做的,我該做的,我都有去做,有時候忘了做,就被唸的跟什麼一樣,很受夠這種環境了。


什麼都不夠完美,什麼都不夠標準,別把別人的標準加壓在我們身上,我們不是別人,我們是我們,人家教育夠好,花大錢,我們只能自己努力,你們有看到嗎?稍稍的退步就說不用功,不想想我們的能限有限,常說,我不會去計較你們的成績,但是你們一定要努力,好啦。就算努力了,考不好就是考不好,你們還是唸唸唸,我不滿的就是,弟弟本來是很喜歡運動的,你偏偏要他乖乖讀書,早一點去學校打藍球也不行,就什麼都要限制,有興趣的不讓他去發揮,一直逼他,他這樣成績會好才怪。


雜唸,每天都一定會重複重複一遍,沒有一天沒有唸過的。我們想做的更好,但達不到你們的標準我們也無可奈何。

我可以體會你對我們的愛,但是這種生活,我真的受不了。



我只想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0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